close




星期六的下午跟我姊去看了相聲瓦舍-兩光康樂隊
我們一致認為鋪梗鋪的有點長
最後一段才有一直笑的感覺
anyway~心靈上有補充到一些文藝的氣息也好
by the way, 我本來想說相聲,人應該不太多的
結果,坐無虛席沒啥空位耶~~!!
台中人~!狠好狠好~~
 
將將現在真的是個超級海棉
有時候,我講話有一些語助詞
聽到誇張的東西,
我會潛意識的發出"噗~"的聲音出來
昨天活生生血淋淋的就被將將學走了
我才聽完我媽說的誇張事
噗完後,馬上聽到從膝蓋的高度也發出噗的音
將將正站在我的前面玩著奶瓶蓋
他也發出了噗的音
逗的我們大家一直笑
所以,要當榜樣倒是真的
 
昨天載將將去騎自行車道
我唱一小段歌
"one little two little three little Indian~~"
我說"換你~"
將將吭著"嗯啊嗯~~吭吭~恩吭~啊~恩~~"
我們母子倆就在種馬的帶領下
一路上吭吭唱唱~~
 
晚上,看電視的時候
"開心的動一動,答卡拉~"
我說"換你~~"
將將"答卡~~"拉自動省略
哈哈哈哈........
好可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