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從沒想過我爸原來這麼細心........
 
EXAMPLE ONE
對面鄰居的小朋友來我們家玩
看到將將,也會跟他玩
將將看到小哥哥跑來跑去也超興奮的
可是小朋友的玩有時候會變成"打"
爸出門辦事後,還特地打電話回家提醒媽
叫媽要看著點,怕將將被人家欺負~
 
EXAMPLE TWO
將將對爸的S腰帶特別有興趣!!
(沒錯,就是軍人用的那個S腰帶,我爸傍晚的時候會繫在腰上,因為他怕晚餐吃太多。哈哈)
常常要那個S腰帶來東摸摸西摸摸
有一次,我抱著將將在玩S腰帶
爸就特別交代我,那個腰帶有一面會粗粗的
叫我要小心不要讓將將刮傷了
 
EXAMPLE THREE
最近,將將開始學在便盆上嗯嗯
在大雅家的便盆是比較適合女生的那種
將將在嗯嗯的時候,我爸就蹲在將將的前面
給他扶著兼把將將的鳥鳥往下壓
不然,尿會噴射出來
哈哈哈哈...........
 
族繁不及備載啦~~
真是沒想到
這麼隨性的爸
原來也有細心的一面


(講什麼俏俏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