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醋什麼菇

不老的妖精介韶我們吃的,還挺不錯吃的
適合大家一起SHARE的餐前小菜~~有開胃!!!

因為,有開胃,所以我的面面來的時候,我忘了拍就給他吃下去了。

我的是辣味什麼的面
噗,太久沒寫食記,都忘了要把菜名寫起來
這道對不吃辣的人來講,稍嫌過辣
因為不能換成我愛吃的天使面,所以小小扣分


我猜應該叫什麼蛤蠣什麼寬面的吧
哈哈哈哈......同行的A覺得不錯吃,可是B稍嫌過鹹



青醬什麼面,哈哈哈.....
我真的一點也不專業~~哈哈哈......
還好,我不以寫食記為生
哈哈.......

整體來說呢
面的量,沒有很多
所以一個人吃一份餐並不會很多
吃完也沒什麼飽足感
所以,男生來的話
可能需要叫兩份
或是多叫些副餐吧

另外呢,因為他沒有我想吃的泰式口味
所以.........我心裡又小小的扣了一下分
報告丸畢

台中市西區華美街494號
TEL:04-232690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