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婆婆去把畫展的畫收起來
跟將爺請假一天
所以,小的就要請一天假在家帶將爺
中午左右,我們就滾回大雅了
這張照片是將爺剛睡醒
將爺睡的飽,我們沒煩惱
(哈哈哈,有押韻!!)
他如果睡的飽,一醒來就會笑咪咪的
如果睡不飽,醒來就會眉頭深鎖的

現在成功退奶了
飲食要控制了
不能再仗著餵奶消耗大量的卡路里而大吃大喝了
因為我昨天穿一件產前的貼身褲
雖然穿的下,可是我覺得很逼....
逼到很醜....
尤其是大腿跟腰的地方
首先,就是要恢復以前的運動量!!
所以!!!!!
我已經跟種馬講了
我下禮拜開始要去跳舞了!!
請他跟婆婆星期三晚上幫我顧一下將爺
星期四晚上也要去瑜珈
請童太太顧一下將爺



將爺最近最喜歡的玩具就是我的手機
我要用手機拍將爺
他一直要搶
所以,就照到了這個搶不到,心情不好的表情
呵呵呵........
還是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