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進公司以來
每一年的尾牙抽獎
前一天晚上,我都會在心裡面默默的許下一個願望
不是讓自己中大獎
你知道~~我童某人視錢財如糞土~~~
是希望今年全公司最努力工作的人要得到最大的獎
打混的人就讓他得安慰獎就好了
---->聽起來很作做,就跟選美小姐都會講"世界和平"的感覺是一樣的
      但是...可是我的肺腑之言啊!!!
打個比方說,那個啥時也不做的火雞母就給她抽到最小獎就可以了
那個忘年之交跟吳大哥,今年超級SUPER忙的,大獎就給他們好了!!

今年,我太愛睏直接睡著
來不及許下這個願望
後來,我抽到了安慰獎$5000
不過,我本來就沒什麼"預算+慾望"
所以,沒啥感覺

我後來想想,我今年好像也沒有特別忙碌
自己找了很多做事的撇步,節省了很多時間
工作做的太快,就會比較常逛網路
所以,我今天不算"特別"努力工作
雖然常常幫忙別人,可是也是我自己自願的
那也不算......

後來在跟不老的妖精討論
什麼結婚、懷孕運氣特別旺這件事情根本就是騙人的
不過...
那句話好像是說"娶某前,生囝後"
我又不是娶某,我是嫁尪
而且我現在是懷孕
又還沒生囝,所以明天的尾牙......

嘿嘿嘿....

ps.去基隆吃尾牙好累哦~~尤其是只中5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