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了一個大早
六點多就起床了
因為我想讓自己美美的去參加姊的婚禮
絕對不可以是那種匆忙畫出來的妝
換上了在逢甲買的1250的洋裝(種馬出錢的)
再配上童貴婦提供的外套
Today,you can call me "笑nine nine "
啊就是少奶奶啦!!!! 哈哈......
 
出發前,我再把今天要做的事認真的review一次
怎麼比我自己訂婚還緊張啊!!!
總覺得,今天的所有事,環環必需相扣,
而讓那個環跟另一個環扣在一起的人就是我
突然有種重責大任的感覺
姊配了兩名壯漢給我,就是我弟跟種馬
他們兩個必需隨時聽我差遣
 
Candy沒有讓我失望,
還是把我姊弄的很美
(Candy就是我之前的新秘)
整個儀式很順利
媽跟爸還是不時眼框泛著淚
就算嫁了一百個女兒,還是會捨不得吧
姊夫家的古禮讓我大開眼界
66盒以上的大餅、豬腳、雞、魚
真的是古禮才有的東西......嘖嘖嘖
"好野人"的陣仗就是不一樣
 
終於到我大顯身手的喜宴時間
三個小時的時間,我飛來飛去~~
種馬擔心我太過勞累一直跟在旁邊
後來我嫌他麻煩,要他別跟
我一個人多麼的身輕如燕啊~~
橋坐位、請人遞花給我姊、
請小朋友上台演奏、演唱、
發送金莎花的事前準備、
幫新秘換衣服......
除了姊想要獻給爸媽的阿杜的雨衣改成了演奏而不是演唱外
整個都很順利
新天地的主持人很年輕卻很厲害
當然,我也很厲害~~哈哈哈......
 
才以為終於可以放下心了
送客就只要注意他們手上的糖果還夠不夠就好了
結果,給我殺出一個喝醉酒來亂的
(他是男方親友中的遠房親戚)
我很生氣想把他拉走
老娘的姊姊訂婚,你給林祖母在這邊亂
種馬阻止我,他怕我被打到
最後,是攝影大哥把他架開
(攝影組,也是我訂婚同一個攝影大哥)
我看著姊夫的臉越來越臭,
好險他沒生氣,不然場面就變尷尬了
後來,連種馬也去架開他
他還跑去隔壁場的亂
終於送完所有的客人
我跟婆婆、種馬下樓牽車的時候
那個酒醉的人被他老婆關在公共電話亭裡面
笑屎我了~~~
 
終於!!!
我親手完成了我姊的訂婚宴了~~
呼~~~~~~~~
要幸福哦!!童豬文!!!

ps1.我一直被童豬文的學生說很正。哈哈哈....
ps2.竟然有人說童豬文很像趙詠華......哪裡像?!
ps3.這些照片是我們自己照的,所以不多...童阿虎負責的攝影組不盡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