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童咖逼都跟我們一起睡在二樓的臥房間裡
他睡他的小丸子踏墊,
我們睡我們的床~~
只要一到早上6:30左右
他就會用頭頂種馬的手
叫他帶他去尿尿
種馬的睡眠品質就變的很不好
(他不會弄我,
因為他知道我不會理他
繼續睡我的大頭覺)
再加上最近,季節轉換
我怕種馬的哈啾哈啾又開始
前天就提議要讓咖逼在門外面睡
結果,種馬說咖逼6點就就在門外哎哎叫
種馬就又放他進來睡覺

今天!!他決定要把咖逼放在一樓廁所睡覺
一開始咖逼有"意思意思"叫個兩聲抗議
可是他跟主人一樣懶惰,
力氣是要用在該用的地方,就沒叫了
今天早上,放咖逼去後院尿尿再進屋子
結果!!!!這隻狗!!!竟然用極刑懲罰我跟種馬
他給我在房間裡面一條很長很長的尿
一條?!沒錯!!就是一長條線的
邊走邊尿的那種
一沱的還比較好清理
一條  要擦很久耶~~~
屎咖逼!!!!
心機很重耶~~!!
打從他來太平家也沒尿這樣這麼一長條的...
我我我........
今天你還是給我睡廁所!!
看看誰厲害~!!!!


PS.咖逼自己用手抓的紅眼症,花了$450打針跟點眼葯水,完全康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