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靠!!!
我真是超愛吃高麗菜的!!
儘管那天在黃昏市場買一顆快200元
我還是買了....

今天本來要跟種馬約會的...
反正每次有預定要約會
種馬的公司就會臨時有件要趕
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只好練練廚藝囉~~
煮煮今天的晚餐+明天中午的便當

煮到一半,婆婆還打電話來說種馬有帳單在公寓家
問我吃飽了沒
我說"哦~~我在玩啊"
婆婆問我在玩什麼
我說"我在玩煮菜啊"
婆婆笑的咧~~問我是不是今天比較晚下班
不然怎麼會8點多了還在煮晚飯
我當然要回答是啊~~~
怎麼可以說
"哈哈哈....啊我就慢慢煮啊~~煮著玩的啊"
"你兒子七點多才跟我說他要加班啊~~"

不過,我覺得我有廚師的天份
(屁咧!!才煮兩樣菜就拽的咧~~)
我把婆婆買的鴨肉切盤,我們吃到只剩骨頭比較多的部分
肉的部份都吃完了,於是拿來熬湯~~~
誰想的到啊??!?!  
啊!!!我明天要去買酸菜
一定更讚~~!!!!!

ps.發芽米當然沒有白米好吃~
     但也不錯吃~香香的~~而且很健康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