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啪滋的大合照 (from玄的相布



幼稚的一群人 騙人的把戲 (from 娃娃的相布



歐~~~耶屎!!! I AM A 肖婆~!!!
I AM AT 明明不在內湖的內湖國小

計劃很久的溪頭之行
好不容易把六個人找出來
再多~~可能就超過我的能力了....
六個人,實在是太不好橋了~~
中間小力還臨時喊卡,替換的是怡文的可愛小妹-娃娃
BUT!!!整個還是很開心~~~
明明上次來,就沒這麼累~~~
邊走邊笑,還鍛練腹肌實在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特別是,星期五的瑜加....我上的太認真了
後腳筋還在痛.....

這次我沒帶數位相機
因為我知道有人會帶
哈哈哈哈.....
哎喲~~讓我偷懶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