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在公司
常常開了某人的msn
沒有即時寫訊息
過了一回再開視窗
我就忘了,要找他幹嘛......

這就算了......

今天晚上
太平下了一場又急又大的雨
我開了電離子水器
小小的水流慢的讓我想離開一下,去關窗戶
回來我就繼續看我的天下第一味
吃著我特地去買AMO的蛋糕(祭拜中元節的)
還打電話給正在加班的種馬
"耶~!!咖逼叫我跟你說,他很想你"
拉完D賽之後
我突然聽到水聲
不對!!!外面有水聲是正常的
屋內怎麼也會有水聲.......
啊~~~~~~~~~~~~~~~~~~~~~~
靠夭!!!!!
整個廚房都是水啦~~~~~
我這個拜遲~~~~~
不誇張,整個都是水
我一度想要坐在地上大哭
為我的記性感到驚訝
怎麼會這樣~~~
我腦袋一片空白
只想趕快收拾乾淨
咖逼趁忙亂之際把我的蛋糕吃掉了
還在那邊給我踩來踩去

水都流到冰箱下面去了
我怕有通電的危險
還小心冀冀的用拖把拖著
後來還是用抹布慢慢吸乾地上的水

天啊~~~
這已經是第三次了.....

我實在太誇張了~~~

以後,不能離開!!!記住!!!記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