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此刻的心情
不是緊張...
很難解釋
等你們要結婚的時候
你們就知道了啦~~~

將將
本來要陪爸泡茶的
可是,我一想到我那容易水腫的臉
就跟爸說,今天太晚了,不喝茶了。
敷著面膜,在爸身邊逗留了一下
陪爸看一下電視
爸突然說了話(國台語夾雜著)
他說"明天就要嫁人了,這裡就是你的後頭厝了"
"以後,遇到什麼困難,就回家找爸"
"這裡永遠是你的避風港"
媽啊~~~
我的眼精不敢正視爸
我怕我一看他,我的眼淚就會噴出來
就只有點點頭,看著電視說"嗯嗯...."
深怕~~我臉上的面膜分不清是溼的是美容液還是眼淚....

總之,
老娘明天要結婚了
以後就不是在大雅寫網誌了喲~~

後天晚上的飛機
咻~~~就去歐洲蜜月囉~~~

see you ~~ my dea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