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方做法:

菱角酥

材料:

菱角仁1斤

麵糊材料:

麵粉4兩、蛋2個、水適量、沙拉油1湯匙、鹽少許、糖3大匙
   
做法:

1.將麵糊材料拌勻成麵糊

2.菱角沾麵糊入油鍋小火炸熟改大火炸酥

3.撈出趁熱撒上胡椒粉即可

我耶~~我童某人耶~~
怎麼可能照著做~~~~
當我把疑似面粉+蛋一顆+牛奶+糖,和在一起後,調到我要的綢度
(綢度,大概就是可以裏住菱角0.1~0.2的厚度)
童太太回家,才告訴我用的是"番薯粉"......
所以,我用的粉料是一半的面粉+一半的番薯粉~~~
不過,也很好出啦~~~~

注意!!!菱角也先蒸熟哦~~
在炸的時候菱角不要太大一塊,
而且也不要一下就用大火,很容易焦~~~

酥順涼~做好,給看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