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些猶豫要不要把這個事po上來
因為到現在,我的心情還是非常複雜的
看完文章後不要急著跟我說恭喜
那會讓我又緊張起來......

話說~~~
晚上回民宿後,種馬突然跑去問越牆工園的老闆娘哪裡有沙岸(花蓮幾乎都是岩岸)
老闆娘說在台11線17-18公里處有。還叫我們不要太靠近海,會有巡防署廣播叫我們離開
聽到這裡,我都笑出來了。突然有種很想被廣播的賤皮感。
對於種馬的動機,我不疑有它,反正就是要帶我去玩火把跟仙女棒嘛
騎了不久,到了一個完全沒有路燈也沒有人家的地方
種馬把車停好,我打開早就套在手指上的燈(對啦!胖妞就是你送的那個)
我心裡想著,有海巡署應該就有偷渡的還是什麼犯毒的吧
更何況,這種伸手不見五指的地方,真讓我有點害怕
我很怕,我在亂照的同時,出現不明的臉孔......
我催促著種馬趕快點火把,想趕快玩完仙女棒回民宿睡覺

種馬叫我幫他拿著火把
這時候,他深情款款的拿出了童軍繩。
哇!!好high哦~不會想在這荒郊野外來玩SM吧......
當然不是!!!!!哈哈哈....
種馬再度深情款款的展開童軍繩,然後說"挖~~太長.......",
然後折了折,圍成一個不是很圓的圓
我拿著火把,站著三七步,大笑三聲後問他"你是要圍愛心嗎?!"
他說是。
看著他很拙的在地上圈著。
我實在是忍不住了。就蹲下去幫他把愛心凹的地方折出來,至少這樣還比較像.....
然後,他又很認真的把他買的仙女棒拿出來
一根一根的插在沙地上,他說他在插愛心的形狀,
老實說,我真的以為他是在亂插(我持續在大笑中)
而且,要不是在這麼荒涼的地方不方便開玩笑
不然我一定會吐他說"你很像在拜拜耶......"
好了,他終於插好了。開始拿出酒精膏灑在童軍繩上
點燃火圈。然後把我手上的火把接過去,叫我站在進去



我害怕的大叫"怎麼可能~~~我會被燒到啦!!!!"死也不進去
後來,他死心了,自己站進去火圈裡。
然後試圖點起剛剛插的仙女棒,不料,風太大。完全點不起來
我猜他本來想拿著仙女棒然後跟我說話,可是真的點不起來
於是,他就單腳跪著拿著火把(我腦中突然晃過自由女神的樣子)
當他跪下去後,我才知道原來不是要玩仙女棒而已這麼簡單
他說了很多"前言",可是我一直在笑,所以沒有在聽
講話的同時,種馬很忙。一直在補酒精燈。跑來跑去的。(又讓我狂笑了起來)
其中我只聽到一句,那也是重點。
他說"願不願意讓我照顧你、呵護你一輩子"



他一直在重覆這句話,等著我的答案
我呆了十秒吧,眼淚飆出眼眶,一句話也說不出來,點了點頭
點了頭後,眼淚真的是狂飆,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麼誇張,
也無法形容那種感覺,等到你被求婚你就知道了
(以前看電視,女主角被求婚都會哭,好嬌情!!我超不屑的。沒想到我也落的如此下場)

然後,種馬拿出手上紅色的手指燈套在我的右手無名指上
(845217你一定沒想到你的手指燈這麼好用~~~~哈哈哈)
當然,之後我的頭就埋在種馬厚實迷人的胸膛狂哭
後來,種馬輕輕的說了一句話"你現在就哭的這麼誇張,結婚怎麼辦"
"而且,明天拍照,眼睛會腫腫的哦~~~~"聽到這個我馬上收起眼淚
然後,你以為我們會相擁到明天太陽破曉之時,然後相視而笑嗎?
錯!!我們把地上插著點不起來的仙女棒跟845201送我的仙女棒
漫無目的、毫不經心的以最快的速度玩完
然後騎上摩托車飆回民宿

我懷疑我是為了趕快離開那個鬼地方,精神錯亂點頭的...
哈哈.....沒有啦~~~其實也是很感動啦!!
一個男人為了做"這件事"從台中背了一大支火把(還差點插到我鼻孔)、兩大罐酒精膏、一梱童軍繩
想到他對我的種種的好
我突然想到曾經問陳菊老木,為什麼你會嫁給你老公。她說"不會有人比他對我更好了"
well.......好像也是這麼一回事。

總之,我現在心情還是很複雜。
是喜極而泣mix 緊張mix 要轉大人了 mix 兩個人的生活 mix 結婚的瑣事 ......

先不要跟我說恭喜
那會讓我拉回現實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