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禮拜在"我的美人計"看到伊能靜介韶牙齒立可白(應該是叫亮白美齒液啦)
本來對牙齒是黃是白就很敏感的我,手真是有夠癢!!!!

隔天馬上上網查,原來這個東西在所有正常價錢的通路通通銷售一空
我從
PCHOME的網頁,找到一個還沒賣完的,可是比其他的貴100元
我想我當時應該是得了失心瘋。二話不話,馬上訂下,晚上就去匯款
(林阿罵咧,現在變399了,不過還是缺貨)

我想我告訴大家我花了多少錢買了這個東西以後
你們一定會更覺得我是"潘娜"哈哈哈...........Well....499  哈哈哈

今天終於收到~~我超開心的!!!!迫不及迫中午吃完飯就要來玩。



左圖是未使用
右圖是使用後

我還不是很熟練,所以沒有塗的很好
而且只有塗四顆做實驗。
我會再好好練習的!!

老娘上班是不擦唇膏的,只擦護唇膏~~~~
不喜歡唇膏的味道,最多就是唇蜜~~所以這是我的原色~~


  

老實說,我真的覺得跟塗指甲油很像
而且個人覺得我真像個白吃一枚!
因為你在塗完的時候不能馬上閉嘴
所以得一直維持著傻笑的樣子
更白吃的是,我玩了第一輪後
沒有把蓋子玄緊,加上使用前要搖一搖
悲劇就這樣發生了。
我灑掉了半瓶....也就是幾近於250元的東西在三秒內被我用衛生紙丟到拉雞桶....

如果,公司再發達一次,老娘真的想去做美白貼片!!

ps1.我的鼻子看起來真有錢,哈哈哈......

ps2.奇怪~~~這兩張照片怎麼會讓我的的"厚到"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