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就是這麼矛盾!!
明明米格魯就這麼便宜、這麼好吃
童某人就是耍欠揍,硬要再去別家吃意大利面
慫恿種馬載我去找書報二館
我說:我們上次去吃書報一館,很多人都說二館比較好吃耶
         而且,網路上面很多人說很難找.....你想知道多難找嗎?!

於是,挑起男人很愛找路的特點,種馬一口就答應。
哈哈哈.........
真的不好找,我們還繞過頭。
如果從科博館前的館前路走,過中港路後,再過一個路口
就要仔細的看右邊有沒有一間廟,就從那個路口進去。



二館明顯的沒有一館這麼擁擠
流通的空氣比一館好多了!一(館有很濃的煙味)
也許是我們坐在櫃台前面,感覺服務生也比一館多

這張照片沒啥意義,我只是覺得顏色還挺豐富的


左:冰綠茶
右:去冰的紅茶



冰是冰砂哦~~很特別哄~~~

來個特寫!!


這是我的芥茉奶油雞肉面~~~($180)
旁邊那兩條是面包~~~沾著醬汁吃,也很好吃~~~



這是種馬叫的泰式酸辣雞腿面
這道等好久哦~~~快吃完我的面,才上(不過,服務生有事先跟我們說,因為雞腿是用烤的所以會久一點)
有多好吃,看左上角那隻迫不及待的手就知道!
雞腿也很大支,雖然說照片照的很像噴....可是那個酸辣的氣味超濃的
才上桌我的口水就一直流~!!!!



很奇怪耶~~~明明是同一家店
一館跟二館的餐比起來,就少了一些好吃的感覺

我的結論是!!!
二館真的比一館好!!!
如果我下次還要去吃書報館
我一定選二館~~~!!!!

現在"識貨"的人越來越多了
二館的人也漸漸的比一館的人多了
要去的話,最好預一下約吧~!!


書報二館
台中市美村路一段83巷9號
04-231906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