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怕人潮,所以暑假的文華路,我覺得少踫為妙
昨天忘了要幹嘛,竟然跟種馬走到文華路,啊!!我想起來了啦!!為了看狗。
然後發現了這間新的店,就在逢甲大學正門的旁邊
新開的"印度拉茶",有印度拉茶、絲襪奶茶、鴛鴦奶茶.....等等五六種
我點了一杯印度拉茶,那個店員真的現場拉~~~起來耶
拉到~~~我轉頭跟種馬相識而笑,然後說"我以後這樣倒茶給你,好不好",哈哈哈....
特別的是他的包裝是用黑色的"囉啊",很像另類的傳統紅茶的包法....哈哈
我點了去冰,可是店員建議我少冰比較好喝,嗯~~味道還不錯,挺濃的~~~

下次去逢甲的時候,你也可以試試看哦~~讓店員現場拉給你看。哈哈哈...


(靠!!童某人的臉好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