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媽要出國,我的數位相機要借那兩老去日本用

於是,我就得帶童豬文(童豬文是我姐)的類單眼數位相機去墾丁

前天晚上,我還叫她要記得教我怎麼用他那一台看起來很專業的相機

說時遲那時快,童豬文說她的電池怎麼不見了一顆

她不見了一顆電池,我完全不驚訝,她是出了名的電器殺手。(歡迎預約把東西弄壞,本人只收取手續費)

再過了五分鐘,"童啾萍~~~這個電池怎麼這麼舊?!上面還有姓名貼"

我跟童豬文同時有"有人狸貓換太子"的想法出現,等於是她的新的兩顆電池同時被偷走又被塞一個舊的在相機裡

我一直覺得怪怪的~~這個小偷,人也太好了吧,放一個舊電池回來就算了,還聰明到貼著姓名貼

再過不久,童豬文來敲我的門,"童啾萍~~姓名貼上面有手機電話耶,你幫我打"

"不要~~你打~~我在旁邊幫你壯膽",於是童豬文自己撥了電話,童豬文的口氣一開始相當的不好

我們怕他掛掉電話,換掉電話號碼,童豬文還把在當警察的表哥亮出來,還威脅人家"小心我查你"

後來,發現那個人是什麼國強維修的工程師,他一直問我姐說"你有沒有拿去維修"

(可是相機是三月才買的,怎麼可能維修)

後來,童豬文的口氣和緩許多~~那人也允諾要查查看(那人也搞不清楚為什麼他的電池會在我姐的相機裡)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