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証一:
才從街舞課下課,從逢甲騎回來的路上,很爽。
連續四個同學說我跳舞很好看,還問我要怎麼抓感覺跟動作
讓原本想休息一下的街舞課應該會繼續上下去。

實証二:
今年,公司裝飾聖誕氣氛的工作落在我身上
我自告奮勇的跟副理說的,(就是不爽這麼快樂的工作給火雞母叫我做,然後功勞又落在她身上)
上禮拜五,我一個裝飾聖誕樹就陸陸續續有人說"哇~你弄的就是跟火雞母不一樣"
"哇~~好美""童,你是才藝美少女"之類的讚美,我就弄的心甘情願也很爽。
這禮拜一下午,我一個人拿著梯子,要把聖誕樹叢掛在門上面
我跟阿拉丁說,沒有男生問我要不要幫忙,(去年這是阿拉丁掛的)
阿拉丁說"你們公司的男人是屎光了嗎?!",答案很明顯的"是"
其實,如果他們問,我也會說不用,(你用的不好我還不好意思調整咧)有時候真的只是奇摩擠
還好,我弄的還挺自得其樂的,冒著大姆指爛掉的風險,完整的掛上去了。
其間,我明明就還有一邊還沒弄好,火雞母就在那邊把門開來開去
我的設計是門只要是"拉"就沒問題,徧徧火雞母不問要不要幫忙還一直"推"
之前只要是”推”的外務,都被我臭幹腳了。火雞母妳是故意的嗎?!
最好掉下來,也不用掛了啊!~幹!
最重要的是我的精神支柱-副理,也很懷疑我的設計,很害怕掉下來似的,
也一直在那邊測試,把門開開關關的。
好不容易用完了,也沒有人說"美啊""怎麼弄上去的""你好強"之類的話
讓我在下班之前,有一股勁想把它全部扯掉算了。吃力不討好到了頂點。
去年,中國新年佈置也是我用的,副理是是e-mail給我”well done",我就爽了好幾天了。

從這兩個實証看來,我超級需要別人的讚美
雖然大家都覺的我很有自信.....但我覺得那是偽裝的.....
我想每個人都需要被肯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