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沒有情人的情人節都很肚爛這個節日
廣播整天放情歌
路上也一堆抱在一起的情侶
待在家,媽也會問"喲~~怎麼沒出門"
煩死了,還好,現在有一個,而且也有五年了,哈哈...
我絕對不會故意跑到街上去抱給人家看,哈哈!!

重點來了!!前幾天,阿拉丁的三個朋友都沒有女朋友
打聽到去都會公園路上的月老很靈。
就問了把都會公園當後花園的我,
那個月老廟真的挺有求必應的
我的一個好朋友胖妞去那拜完後,不久,也交了一個男友
所以,肚爛過情人節的單身朋友綿
可以去試試看哦!!


什麼?!你問我阿拉丁是不是求來的
拜託~~我什麼貨色,還要去求?!
阿拉丁是從追我的"隊伍"中挑出來的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