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椅子上,邊聽著音樂邊翻著我的相簿。一副小大人的樣子......)

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怎樣

覺得將將成功戒掉奶嘴後

講話的字數突飛猛進

什麼不要拿我的車車,你很奇怪捏~”

睡覺的時候說我要躺在馬麻的身邊

阿木幫忙洗將將的衣服,教他講謝謝阿罵幫我洗髒衣服也一字不漏的講完,還加了很多語助詞...

 

 (父子倆在嚐試著把積木堆到最高最高.......)

我並不打算把他捏小方巾入睡的習慣戒掉

因為我知道有很多人都喜歡捏著被子的角睡覺比較有安全感

現在是有也可以睡,沒有也可以睡。沒有一定。
 

就像書上說的

你要戒掉小孩的習慣,必需先戒掉自己的習慣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