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拍照真的要色彩鮮艷耶~真好看~!!


這表情還真像我耶~
那個照片下方的維尼熊眼神也太空洞了吧,是忘了劃眼珠嗎?!哈哈哈.....


是的,種馬已經瘦到84公斤了
我每天都在旁邊夭喝"好厲害哦~~只吃那個,怎麼撐的下去~~"


好,回正題~
這次聚餐是為了提早慶祝童太太的生日
本來要去仙磄跡的,可是剩下的桌位不好
所以,童太太就提議去我們小時候常去的土雞城吃看看
這間30年屹立不搖的宜梅園土雞城~





土窯系列,最好在訂位的時候就先預定。





服務人員說白天這裡會有蚊子,反而是晚上就沒有了
所以我們選室內"獨棟"的位置
(選獨棟是減少腸病毒感染的機會)
哈哈哈......"獨棟"咧~



將的照片都是在這拍的





還有很多造景
可是這裡的魚對我的魚飼料竟然興趣缺缺
害我跟將也餵的興趣缺缺



跟泡茶的地方

另外,這兒的蚊子還真的不少
我跟阿將很小心的情況下,還都被叮了一包
奇癢無比~黑金剛果然名不虛傳~

總結呢
下次再去可以不要吃合菜
不然浪費了好多有機菜~~~
我們八大兩小,點了$3000的合菜
單點自己想吃的就好了~
(川七跟地瓜葉剩好多沒吃完)
整體菜色來說,我還是比較喜歡仙磄跡的口味捏.......

啊~!!想要去試試看人~可以來這裡列印優惠卷


電話:04-22392780、04-22394289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二段153號(東山樂園隔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