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有我的真傳!!拍照還會縮下巴~~



過年期間
我幾乎都待在大雅
有一次種馬用大雅家的電話打給婆婆
婆婆在我們回太平的時候,回了電話
我媽接的,後來才發現是我家
就跟我媽聊一下天
她跟童太太說
她覺得我很像她上輩子的女兒
每次她想要幹什麼,我就正好在做那件事情
飲食習慣也很像

這是後來,童太太跟我說的
我聽的出來她有點吃醋
哈哈哈
不過,聽完後,有一股暖流湧上心頭~
反正就是很感動啦~~~

sue就說
"我早就說,你婆婆比你媽更像你媽"
哎喲~這句話千萬不能讓童太太聽到
她會吃醋吃翻天~翻天~~~

ps.童太太很那個,都叫我不要亂買衣服。
   可是她自己都一直買新衣服給將將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